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景县16个乡镇学龄前儿童可在1.5公里半径内就学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4日电 (崔志平 王鹏)13日,河北景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春在衡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景县16个乡镇实现了学龄前儿童可以在1.5公里半径内就学的目标。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王长春说,今年以来,景县着眼群众身边事,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全县82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50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生活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小广告清理、基础设施维护等帮扶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景县不断优化学前教育服务供给,全面补齐农村教育体系中的发展短板。”王长春称,目前,全县16个乡镇、848个行政村共有幼儿园164个,实现了学龄前儿童可以在1.5公里半径内就学的目标,农村孩子可以享受和城市孩子一样便捷、优质、贴心的学前教育。(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