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市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培育时代新人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遵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7日电 日前,遵化市第二中学举行主题演讲比赛,该校八年级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预赛、复赛选拔,8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我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立志要更加勤奋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参赛选手张家瑞说。

  今年以来,遵化市精心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王双利 宁川颉 马海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