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武强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7日电(崔志平 贾枭梦 李璇)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日前,武强县团县委联合妇联、科协到武强镇南立车村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故事书、地球仪、食用油、大米等学习生活用品,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微心愿”。现场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暑期“防溺水”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牢对疫情防控、溺水危害的防范之心,保障自身安全。(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