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开展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5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野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以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印发《2021年衡水市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方案》,在全市积极开展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市级校园食品安全示范食堂创建任务。

  杨泽野称,活动期间该市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题线上培训、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食品安全进校园等活动,共培训从业和监管人员7753人次。推进校外供餐单位建立HACCP或ISO22000体系,目前2家供餐单位正在积极组织申请。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食堂956家,供餐单位2家,约谈校园食品安全负责人136人次,责令改正35家,立案20起,切实守护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