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服务地方团队进展汇报会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 为更好推进高校服务地方进程,浓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氛围,4月9日上午,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12教127教室举办服务地方团队进展汇报会,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晓辉,生科学院院长白丽荣、副院长孙金旭、副院长周文杰以及生科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该院8个服务地方团队进展的汇报,会议由孙金旭主持。

  8个服务地方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分别就各自近几年来开展服务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成果转化中心代表刘晓辉做了点评,肯定了生科学院在服务地方上起的重要作用并对下一阶段服务团队的申请申报工作做了讲解,最后白丽荣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各个服务团队努力的方向和期望。

  此次服务地方团队进展汇报会,浓厚了生科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氛围,增强了教师服务地方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