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落户柳江地学博物馆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康美思)3月23日,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柳江地学博物馆举行。由中国科协批准、省科协授牌柳江地学博物馆设立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是继李保国纪念馆、曲周科技小院之后的全省第三家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旨在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责任、奉献、科学的精神,扎实做好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培育时代新人。

  中国科学家精神是我国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和服务国家、人民中积累而形成的,通过对科学家精神的宣传和弘扬,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人才、崇尚创新、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柳江地学博物馆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大科学家精神的传承和弘扬,鼓舞、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励志成才。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