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在河北省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30日电 近日,在河北省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课教师杜涛、任彤彤论文《新时代大学生国防教育内生动力研究》获高校二等奖,魏玮论文《线上教学模式下军事理论课“教”与“学”关系的构建》获高校论文三等奖。

  河北省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旨在提高全省学校军事课教师的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本次论文评审评选了全省68所高校报送的论文102篇,评选出高校一等奖论文8篇,二等奖论文17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0篇。衡水学院报送的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反映了该校军事课教师的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好科研能力。(朱光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