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3月16日下午,衡水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副校长朱凯峰出席会议,学生处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朱凯峰对2021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精神,结合该校实际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逐步健全“就业思政”工作体系,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主动投身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二是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加紧充电,掌握必要的就业政策、文件精神、就业指导方法和技能,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三是对每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摸查,建立台账。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不让每一位毕业生掉队。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在就业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更应该多想办法去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

  学生处处长李勋就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就业信息库填报要及时准确;二是往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要及时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要及时通过新媒体平台为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四是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积极联络用人单位举办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五是征集毕业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事迹,加强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