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选手在河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8日电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全省有40多所高校、近500名选手参赛。按照省厅要求,衡水学院推荐英语、数学、语文三个学科6名选手参赛,经专家评审,本届大赛评出个人一等奖6 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评出团体优秀组织奖14个。其中该校英语组老师杨剑、董玉娟指导的学生张秋颖获得一等奖,老师闫晓玲、吴秀兰指导的学生韩艳静获得三等奖;数学组老师崔红芳、李伟达指导的学生鲁莹获得三等奖,老师刘士琴、王亚男指导的学生常海涛获得优秀奖,该校荣获本届比赛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本届比赛得到了衡水学院外语学院、数计学院、文传学院、教育学院、现教中心相关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赛前三个学科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初赛、复赛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6名选手代表该校参加省赛线上决赛,备赛期间,各学科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授课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板书等进行了深入指导,双创中心老师杨松对参赛选手现场路演技巧进行了多次指导,并提出诸多修改意见。本次比赛,为该校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能力突出、锐意创新”的优秀师范生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搭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质”的教师培养工作平台,推动了该校教师教育改革纵深发展。(朱光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