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请缨共战疫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7日电 (徐巧明 杨瀰)26日,在保定高阳县中医院检验科,大学生志愿者宋琼正在收集整理疫情防控检验结果。“我主要运送需要检测的生物样本及其他辅助工作,希望能为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

宋琼正在收集整理疫情防控检验结果。 杨瀰 摄
宋琼正在收集整理疫情防控检验结果。 杨瀰 摄

  当日,在高阳县卫健局宣传站,张涛和赵子涵正忙着做数据统计录入工作,虽然工作繁琐但不能有丝毫差错。“共同战疫,守望春天!”两名返乡大学生履行着自己的志愿誓言。

  据高阳县委宣传部介绍,目前,该县有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主要在乡村小区、交通路口、隔离点、样本采集点等防疫一线开展入户排查、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工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