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清河王官庄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冲锋“疫线”勇担当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清河县王官庄镇戮力同心,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冲在一线、站在最前,积极投身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善做战“疫”一线的“主心骨”

  该镇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决防止麻痹大意思想,坚持底线思维、紧绷思想之弦,突出关键环节,抓牢重点领域,切实把工作做细致、极致、精致,确保各项防控任务落地落实。

  甘做战“疫”一线的“坚守者”

  全镇892名党员、志愿者勇扛抗疫大旗,积极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寒冬凛冽中24小时紧盯村里卡口,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摸排、消杀等工作,一直不折不扣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敢做战“疫”一线的“逆行人”

  该镇医务工作者在接到任务后将个人安危抛之脑后,立即奔赴一线战场,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充分体现出救死扶伤、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截止到目前,两轮核酸检测任务已全部完成。

  勇做战“疫”一线的“生力军”

  回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防疫工作。他们积极发挥所长,主动承担起为村里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的工作。该镇范村的大学生范琳琳已经在电脑前坐了一天,村“两委”干部劝她休息一下,她说,“不用,我还可以再坚持,我多录一点就可以早点完成任务,把信息及时上交”。范琳琳在寒冷的冬天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大学生的青春担当。

  争做战“疫”一线的“爱心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大社会爱心人士陆续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捐献物资,包括棉被、食物、水、口罩、消毒液和款项,不断为大家传递温暖和力量,帮助大家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人心齐,泰山移。抗疫战场上这些可爱的人们,犹如黑暗中炽热的火焰温暖着大家,激发了勇气和力量。(李曼迪)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