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严禁寒假期间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办班补课培训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河北唐山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河北唐山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1日,唐山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寒假期间严禁开展线下办班补课培训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广大教师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禁寒假期间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办班补课培训。

  《通知》要求:

  一、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自1月16日起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1月16日之前放假的县(市)区自当地放假之日起开始执行。

  二、各级各类学校寒假期间一律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补课。

  三、各级各类学校在职教师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办班补课和有偿家教。

  《通知》强调,对不顾疫情防控大局仍开展办班补课培训的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和教师,一经发现,立即严肃查处。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