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寄宿制学校安全有序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新华网

  1月11日,16名身着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走进石家庄市规模较大的寄宿制学校石家庄精英中学,为八千余名师生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同学们按要求分组、排队,大大加快了检测速度。

  “致广大医护工作者,你们辛苦了,千言万语道不尽感谢。这个寒冬,感谢有你们在。”“今年我就要高考啦,谢谢你们为我们保驾护航。”……学生们在校园内以不同形式向医护工作者表达致敬。

  石家庄精英中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当疫情警报拉响之时,石家庄精英中学四大校区协调联动,迅速采取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措施。

  石家庄精英中学小学部副校长宁一妹表示,“当责任融入热血,再严酷的寒冬,也能抵挡;当大爱环绕身旁,再危险的境地,也能平安无恙。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美好的春天,就在前方。” (记者 王昆)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