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文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 日前,随着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班情熟知比赛环节的结束,衡水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是该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关于举办河北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

  此次比赛共分为基础知识、理论宣讲、班情熟知等环节,辅导员精心准备,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学生工作基本技能。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大赛,全体专职辅导员到场观赛。

  大赛历时一周,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管、展示风采、提升技能的目的。经过激烈角逐,吕翠丽获一等奖,马彦芳、甄玲燕、关慧娜获二等奖,刘丽、张磊、刘国华、席静、王戴香获三等奖。(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