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 日前,衡水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西校区14教音乐厅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樊晓胜出席本次会议,85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主持了开幕式。

  樊晓胜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正确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以思想政治引领、建功新时代为重点,以推动学院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樊晓胜就如何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二是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上下功夫;三是在维权服务上下功夫;四是在工会改革创新上下功夫。

  校长田光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收官、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意识,参政议政,行使权力,认真审议,踊跃发言,切实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真正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发展奋进的大会,为推动学校扎根地方、内涵发展,建成应用技术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了《衡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衡水学院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报告。与会代表分为五个代表团对大会文件组织审议讨论,充分肯定了各项报告,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会主席闫志勇代表学校所作的《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三届一次工代会以来,校工会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建功立业树立典型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报告对今后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符合学校实际。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决议》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决议》。讨论了《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文体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衡水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及经审委员会,完成了工会民主测评。(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