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中小学生体育教师冰雪培训滑冰培训 推动冰雪进校园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7日电 (孟思) 为服务河北省冰雪教育事业,进一步做好河北省校园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工作,自9月25日-12月10日,2021年河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滑冰项目培训分别在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欧悦真冰场、邢台逗号立方真冰场、秦皇岛秦旅冠军冰场、沧州市体育场气模滑冰馆、邯郸美乐城真冰场、张家口冰之梦滑冰场、承德冰格滑冰场成功举办。学员由来自省内11个设区市、雄安新区和定州、辛集的近2100名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组成。

  本次培训由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深化体教融合,大力普及冰雪运动进校园,提升冰雪师资储备,增强河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理论素养、技术水平和授课能力,构建冰雪运动教学体系,同时巩固和扩大2017年以来冰雪教师培训成果。

  在基本培训内容的基础之上,高级组设置冰雪项目竞赛组织管理课程及裁判业务相关课程,中级组设置冰雪项目竞赛组织管理课程,以检验培训成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