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打造创新融合文旅产业项目迎“旅发”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4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14日,走进保定市高阳县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项目现场,周边景观和内部装饰部分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主体工程和外墙装饰已基本完成,整体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图为高阳县国际纺客风情园纺客广场效果图。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高阳县国际纺客风情园纺客广场效果图。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高阳县作为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结合城市发展规划,按照“打造以纺织业和商贸服务为主的文化旅游城市”定位,谋划确定了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国际纺客风情园、龙湖公园、凤湖公园、十里义脉等一批文化、产业、商贸、生态、旅游融合共生的特色观摩项目。目前,所有建设项目已进入扫尾环节,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准备就绪。

  为全力以赴承办好第四届市旅发大会,高阳县坚持高位推动,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任双组长,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等县领导任副组长,28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坚持顶层设计,除打造特色观摩项目外,还规划了东部农机、西部商贸、北部生态、南部文旅四大门户,以期打造织梦高阳大品牌,开辟巾赢天下大市场;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实行“工程进度日报告制”,用“小时”来计算问题解决时间,“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坚持多元融合,围绕浓厚旅发大会氛围,融合科技、空间创新、研发、孵化、共享、展示、工业、文化、生态、休闲、网红经济等元素,策划了“迎旅发大会,展高阳风采”美食评选、网红打卡旅发场景短视频比赛等系列线上线下互动的宣传展示活动。

  据悉,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安国市、高阳县、博野县、望都县、蠡县举办。(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