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清东陵为京津冀游客送“福利” 一张身份证可抵“多半张门票”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6日电 日前,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清东陵给京津冀游客送上一个门票优惠“大礼包”,邀请广大游客赏皇陵秋景,探历史疑云。

晨光中的清东陵。 刘满仓 摄
晨光中的清东陵。 刘满仓 摄

  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5日至9月25日,京津冀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可在景区售票窗口享受特惠购票价,即以60元/张(含观光车)的价格,可购得原价138元/张(含观光车)的景区门票,相当于一张身份证可抵近“六成”景区票价。其他特殊人群(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持退伍优待证的退伍军人、残疾人)免门票,只需购买观光车票。值得注意的是,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接受提前实名预约、分时出行、出示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码)等景区规定。

清东陵现“碑楼飞虹”景观。刘满仓 摄
清东陵现“碑楼飞虹”景观。刘满仓 摄

  清东陵位于河北省遵化市,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宏大、体系最完整、布局最得体的皇家陵寝建筑群,2000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陵区内葬有顺治、康熙、乾隆、孝庄、慈禧、香妃等清王朝传奇人物。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世上不可多得的乾隆裕陵“地下佛堂”、慈禧陵大殿“三绝”,还可以参观“康乾盛世”震撼遗珍、慈禧翰墨留香展览等文物展,感受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的历史兴衰。(周宏武 张旭)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