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满城区今年雨季造林绿化6000亩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9日电 (徐巧明 张丽双)18日,在保定市满城区六盘山林场,百余名村民正忙着植树造林。

图为满城区开展雨季植树造林。 贾俊杰 摄
图为满城区开展雨季植树造林。 贾俊杰 摄

  据介绍,六盘山林场是白洋淀上游水源涵养地,今年,满城区以白洋淀上游水系林网建设和太行山防护林屏障建设为重点,采取宜带则带、宜片则片的绿化原则,以“二河三路”(漕河、界河、保涞路、京赞路、柿子沟旅游路)两侧为重点,营造水源涵养林和水土保持林,不断改善雄安新区上游生态环境。

  据统计,今年该区共实施雨季造林绿化6000亩,栽植侧柏、油松等苗木50万株。(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