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涞水野三坡第四届嘉年华音乐季正式开启

时间:2021年07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音乐季现场。 郄万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7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还记得那份风景,还记得那个地方……”17日上午,伴随着河北涞水野三坡景区主题曲《那个地方那个你》的旋律响起,2021野三坡第四届嘉年华音乐季激情开启。

  本届音乐季由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将在两天时间里,为游客带来三场金曲新唱、点歌互动形式的小型音乐会,以及两场以“围炉音乐会+视频直播互动”为主题的山野音乐派对。活动期间,游客还可在野三坡艺文百变创意市集品尝美味佳酿、体验精品文创,来一场山野里的约会。

图为音乐季现场。 郄万海 摄
图为音乐季现场。 郄万海 摄

  据介绍,今年,野三坡将全力推进景区晋档升级。围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对标国际标准,提升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积极拓展新业态,加快推进野三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升级百里峡艺术小镇和四季童话小镇,有序推进“平西抗战・红色涞水”旅游度假区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引领,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推进长城文化公园、红色旅游度假区、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绿色休闲度假区建设。

  野三坡地处保定市涞水县境内,毗邻北京。景区融雄山碧水、奇峡怪泉、文物古迹、名树古禅于一身,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