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领导带队检查旅游旺季市场秩序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提高旅游市场服务质量 提升游客满意度舒适度 市领导带队检查旅游旺季市场秩序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储学敏)为做好旅游旺季各项工作,7月15日,副市长冯志永带队先后赴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部分景点景区检查旅游旺季市场秩序。

  当天上午,冯志永一行先后到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黑猫浴场、石塘路、仙螺岛景点景区的售票口、出入口、游客中心、控制室等环节,重点检查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旅游企业安全管理、投诉受理处置、游客便民服务、旅游市场经营等情况,与相关部门、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随后召开了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冯志永指出,当前正值我市旅游旺季,来秦游客骤增。各县区各部门和旅游企业要强化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景区服务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市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满意度、舒适度。

  冯志永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让游客少等待、少聚集。要切实加强景区景点安全生产,紧盯游乐设施等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制定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通过提升接待水平、硬件改造提升、丰富旅游业态等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市民游客的旅游体验。要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我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良好形象,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及时快速有效处置舆情。要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全面提升城市整体服务水平,确保旅游市场平安有序、繁荣发展。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