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旅游旺季即将来临 希腊税务部门计划加强查税力度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2021年希腊旅游旺季即将开始,这也让希腊税务部门加强了警惕。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表示,全国封锁带来一些问题,计划加强在岛屿和其他旅游胜地加派相关工作人员。

  据报道,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强调,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都会进行检查。该局主要将在十多个地区,增派公共税收保障与研究所和公共经济服务的税务人员。

  报道称,审查计划包括了7月至9月,即第三季度。2021年旅游旺季期间,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将安排约45000次检查。其中,70%的审查将由其他地区调派的审计员进行。

  近年来,夏季审查计划发现了数千起逃税行为。例如,2020年,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对目标地区、目标企业的税目审计达11477次。其中6525家公司存在违规行为。(朱天昊)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