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冀桃育种中心落户河北深州 推动桃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挑拣树苗。 高占峰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崔志平 王鹏)3月18日,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桃研究室的研究员们带着近3000棵两年生杂交育种桃苗来到深州,开展京冀桃育种中心建设及相关科研工作。

  在京冀桃育种中心的试验田内,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桃研究室的研究员们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桃苗种植的注意事项及护理要点,将一棵棵带着希望的桃苗种植在深州大地上,这标志着京冀桃育种中心项目正式落地深州。

  京冀桃育种中心项目是深州市实施京津冀一体化,积极与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对接,引进的高端农业科学技术项目。京冀桃育种中心将开展桃新品种的选育研究,传统深州蜜桃的保护与利用,桃产业技术研究,桃新品种、新技术的开发与利用,为深州市桃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加快桃产业现代化建设步伐,推动深州蜜桃“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河北深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河北深州省级农业精品园区”建设,进一步推动深州桃产业健康发展。(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