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确需进京通勤人员须持“三证一信”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月15日电(李晓伟 宋敏涛)15日下午,廊坊市首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通报称,封控期间,廊坊市在北京通勤人员管理上,确需进京通勤人员,须持工作证明、居住证明、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京单位街办处或乡镇以上政府出具的介绍信。

  据通报,自1月12日12时,廊坊对所有出市界道路严格管控,廊坊车辆、人员非必要“不出行、不离廊、不进京、不出省”。同时,在市域边界共设136个检查站点、配备警力3852人,检查车辆11.9万辆,人员19万人。截至目前,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此外,在车辆管理上,原则上不准车辆离开廊坊。确需离开的,根据通行证管理制度,凭证通行。

  通报称,为全力保障应急民生物资和北京市场“保供车辆”通行,廊坊市公安局制定下发了《运输应急和民生物资车辆查控保障指引》,对持有北京市委办局制发的《应急物资进出京调拨(转运)证明》车辆、持有市、县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发的《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快核快放、优先通行。(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