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一心守护病人 追求卓越 无私奉献 白衣天使,你们辛苦啦!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晚报


港口医院的美味早餐。

港口医院的美味早餐。

  秦皇岛晚报 记者 赵力楠

  一份热乎乎的早餐,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块香甜的披萨……全都化作一句深情的感谢“你们辛苦啦”,在医师节到来之际,我市医务工作者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美好祝福,人们用不同的方式感谢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

医务人员为美味早餐点赞。
医务人员为美味早餐点赞。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其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无论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还是常规的门诊病房,我们都能看到白衣天使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坚守让我们动容,他们值得尊重。

圣港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送来锦旗。
圣港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送来锦旗。

  当日凌晨1点半,港口医院食堂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他们要为医务人员准备一份精美的早餐,选择食材制作绿色蔬菜饼、黄色大油条、上等鸡胸肉,还有爽口凉拌菜,再加鸡蛋牛奶,既营养又丰富。

孩子们为港口医院的医务人员精心准备的漫画。 (以上图片由港口医院提供)
孩子们为港口医院的医务人员精心准备的漫画。 (以上图片由港口医院提供)

  “吃在口里,美在心里啊。”急诊科助理白召开心地说,科室也为每个人准备了小礼物,医院负责人还为临床科室大夫送上披萨和饮料,这一天收获的全是爱与温暖,她有一种被宠爱的感觉,非常荣幸自己是一名医生,拥有着一份使命和责任,能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市中医医院优秀医师齐诵《大医精诚》。(图片由市中医医院提供)
市中医医院优秀医师齐诵《大医精诚》。(图片由市中医医院提供)

  除了院内送上的满满爱,港口医院的医务人员也收到来自外界的浓浓情。连日来,港口医院医务人员24小时在码头为船员进行核酸采样,为表达感谢,圣港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送来了锦旗。山海关龙腾学校的孩子也发来了他们的漫画作品,祝福港口医院的叔叔阿姨节日快乐。接下来,港口医院还要举行各种业务比赛,同时对优秀医务人员进行表彰。

  这一天,市中医医院举办医师节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对院内8名市级优秀医师、两名市级优秀管理者和53名院级优秀医师进行表彰。大家坚定地表示,“将医生职业作为毕生追求,一生执一事,一心守护病人,追求卓越,无私奉献,在职业生涯中成就高尚、赢得信赖和尊敬。”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市海港医院、军工医院等也都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活动,庆祝医师节的到来。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