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新闻种草官:三孩时代 如何让妈妈们告别“喂养尴尬”?

时间:2021年08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近年来,为了让妈妈们告别在公共空间喂养的尴尬,各地陆续在公共场所投放母婴关爱室。但在个别场所,这些本应受到妈妈们青睐的空间,却因设备简陋、卫生不过关遭到了吐槽:还不如盖一块“哺乳巾”来的方便。步入三孩时代,怎么把母婴室用起来、用得好,还需要更多地细化落实措施。只有让母婴室真正建好,建成妈妈们真正需要的样子,才能让她们真正告别在公共空间的“喂养尴尬”。(记者 余湛奕 文稿 余湛奕 李京泽 编审 张蔚然 梁晓辉 摄像 王潮 制作 隋致远 技术 杨思雨 孙红卫)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