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疫情防控再加力,武邑县多措并举筑牢农村、社区“防护墙”!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近期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再度严峻

  武邑县各乡镇、村、社区和各包联单位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

  对各项防控措施再强化

  全力织密扎牢农村、社区“安全网”

  为应对这场战“疫”大考贡献力量

  严控出入口

各乡镇、各农村值班值守

各小区包联单位积极行动做好小区测温亮码等工作

  各乡镇村、各小区包联单位24小时认真值班值守,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对所有进出居民进行测温、消毒,对来邑返邑人员进行报备。引导群众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公共场所严管控

  车站、商铺、门店、银行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提醒注意佩戴口罩,认真查验两码,做好日常通风和消毒,减少人员聚集。

  多样宣传齐上阵

  农村大喇叭宣传

  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大喇叭播放、制作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转发微信群加强群众防护意识宣传,并在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倡议书等向居民宣传疫情形势的严峻,引起大家的思想重视,提醒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能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让我们携起手来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