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检查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近期,大城县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按照网格化监管划分区域,对辖区冷库、大中型餐饮单位、大型超市等所有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贮存单位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督促冷链食品经营者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质量可控、去向可追,并加大对来源不明、相关票据不全的食品查处打击力度。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开展常态化检查排查,实现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防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好疫情防控的“市场关”。(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