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3日电 7月20日,宁晋县红十字会在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2021年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来自医院、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工作岗位的70多名爱心人士及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参加了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按照红十字志愿服务人员的引导签到、填表、按序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据介绍,今年以来,宁晋县红十字会累计造血干细胞采样67例,检验合格后将进入中华骨髓库,等待需要的患者配型。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队伍,让更多的血液病患者得到重生。

  爱心志愿者表示,他们虽然素不相识,来自不同的岗位,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献上自已的热血挽救他人的生命,用自已的实际行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注入一份生命的希望。(谷西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