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双桥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活动现场。 曹溢 摄
活动现场。 曹溢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8日电 (张桂芹 刘楠)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卫生镇(村)创建,进一步加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全民健康素养,5月28日,承德市双桥区开展了“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健康水平”“接种新冠疫苗,守护健康家园”主题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 曹溢 摄
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 曹溢 摄

  他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环保袋和纪念品毛巾、纸抽盒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合理膳食、疾病预防、适量运动等养生知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咨询台,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

民众在义诊咨询台前咨询。 曹溢 摄
民众在义诊咨询台前咨询。 曹溢 摄

  活动中,共悬挂条幅2条,展板20块,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环保袋600个,纪念品毛巾600条,纸抽盒500个,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该区卫健局计生协会副会长吕莹莹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市民们宣传了健康知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更好地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