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开展送“苗”进村服务 加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5日电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队登记,有序接种,接种完后观察半小时,如有不适及时反映……”近日,在遵化市新店镇马各庄村临时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悉心引导村民有序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受到村民好评。

  连日来,遵化市新店子镇将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的方式,引导辖区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同时,针对马各庄村、龙湾村、康各庄村等村庄距离接种点较远,岁数大的村民接种不便的问题,该镇积极与该市卫健部门沟通,开展送“苗”进村服务。“一直想打疫苗,但去镇上又不方便,总是耽搁,这次在家门口就打了疫苗,安心了许多……”家住马各庄村的张大娘接种完新冠疫苗后,高兴地说。

  据悉,该镇已有5000余名村民完成疫苗接种,累计完成疫苗接种6498剂次;下步将持续开展送“苗”进村服务,确保辖区群众应接尽接。(王双利 宁川颉 谷文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