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关爱老党员 免费体检暖人心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9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刘军涛)19日,河北省巨鹿县医院西院区联合巨鹿县西郭城镇、隆尧县莲子镇、任泽区邢湾镇,为208位老党员免费体检,把关爱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巨鹿县为老党员免费体检。 刘军涛 摄
巨鹿县为老党员免费体检。 刘军涛 摄

  19日一大早,老党员们来到巨鹿县医院西院区,在志愿者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体检:采血、CT、心电图、彩超、全身动脉硬化、内外科检查、五官科检查等全面体检。医院还为每位老党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根据检查结果及时提岀针对性治疗或预防保健建议。

巨鹿县为老党员免费体检。 刘军涛 摄
巨鹿县为老党员免费体检。 刘军涛 摄

  检查结束后,医院还为每位老党员送上热乎乎的爱心早餐和装有挂历、马克杯的爱心礼包。(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