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9日电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宁晋县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凤凰中心卫生院在医院大厅举办健康知识宣教、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问答、医疗惠民政策介绍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在医院院内悬挂条幅、大厅滚动口号字幕、发放《家庭健康知识》《新冠疫苗接种16问》健康明白纸等向群众传达健康知识,并介绍各种医疗惠民政策,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耿庄桥中心卫生院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卫生保健、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等各类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明白纸。强化公共卫生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侯口乡卫生院在营台村集市进行健康知识咨询活动,为过往群众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更深地了解和掌握了健康知识,提高了预防相关疾病的意识,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李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