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30日电 春季来临,天气转暖,老鼠活动开始猖獗,此时灭鼠正是最佳时节。近日,宁晋县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此次活动以病媒生物防治(春季灭鼠消杀)的卫生环境治理为主。

  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党委政府“全民发动、全员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指示精神,制定下发了《宁晋县爱卫会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统一灭鼠活动的通知》,内容包括工作目标、整治范围、具体分工、灭鼠方法、宣传参与、工作要求等。要求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主题,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目标,动员各行各业参与,集中在4-5月份把鼠密度控制在卫生县城创建标准范围内,降低鼠传疾病的发生,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李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