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赴天津考察洽谈康养专业合作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30日电 3月21日,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晓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孙金旭一行,应邀赴天津倍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22日,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并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建康养专业和康养产业学院共识。会后,参观了中医学院实验室、针灸学院实验室、实训教学部实验室和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等教学实验场所。(朱光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