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明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南宫已有10.06万人接种疫苗

时间:2021年0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鹏翔 摄

  中新网邢台1月23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23日16时,邢台市召开第1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通报,截至1月23日12时,邢台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南宫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除南宫市、隆尧县外,其它县(市、区)无疫情。

  邓素雪称,24日起隆尧县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其间县域内居民继续居家防疫。

  南宫市市长朱继坤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发布会称,截至目前,南宫市已开展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对重点人群开展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目前南宫正在加大疫苗接种的组织力度,已有10.06万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邓素雪表示,春节即将来临,倡导大家减少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在本地过年,在工作地、就学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确需返回和出行的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跨境出行。

  自1月3日至23日12时,邢台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4例,其中南宫61例,隆尧3例。今日新增出院患者2例,目前累计出院6例,均转入康复治疗阶段,现有确诊病例58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全部在市定点医院集中治疗。(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