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市市长常丽虹到承德县医院检查督导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常丽虹在承德县医院检查督导。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 1月17日,承德市市长常丽虹到承德县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承德县医院党委书记夏佐清对医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疫苗接种、环境消杀、医疗废物处理、住院患者封闭式管理等各项工作流程和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

  检查督导过程中,市长常丽虹等领导一行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医院要再落小、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规范严格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

  常丽虹在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时说,天寒地冻医护人员周六日不休息坚守岗位很辛苦,特别是奋不顾身在石家庄抗疫的17名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体现了医者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医院做好全体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期待着援石人员不辱使命、早日凯旋。

  夏佐清表示,一定会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按照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好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确保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杜伟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