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疾控增派第四批流调队赴石 已派出35人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1日电 (宋敏涛 陈春丽)“疫情不灭,我们不归!”10日,廊坊市疾控中心第四批援石流调队领队毕占友出发前如是说。

图为1月10日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出发前合影。 杜鹏 摄
图为1月10日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出发前合影。 杜鹏 摄

  10日下午4点,廊坊市、县两级疾控中心第四次选派10名工作经验丰富的流调队员,带着全市人民的祝福奔赴石家庄。值得一提的是,该市派出的第一支流调队带队王斌、第二支流调队带队夏宏伟和本次带队毕占友都是参加过2008年赴川抗震救灾的“疾控老兵”。当晚,他们将在石家庄藁城区汇合,共同开展流调工作。

  “办公用品、生活用品全都备好了,请大家放心,保证完成任务!”今年新入职的“90后”流调队员张静宜激动地说。

图为1月10日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出发前互相鼓劲加油。 杜鹏 摄
图为1月10日廊坊疾控第四批援石流调队出发前互相鼓劲加油。 杜鹏 摄

  “大家要服从当地安排,干好工作,做好防护,为省会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廊坊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临行前,廊坊市疾控中心主任马程明叮嘱大家。

  1月5日以来,廊坊疾控先后派出4支队伍共35名业务骨干驰援石家庄。队员既有年近60岁的老专家,又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全体人员全部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并立即集结到位,展现了极高的政治担当和职业素养,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廊坊力量。(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