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涿州今年谋划推进重点项目58个 总投资1104.2亿元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涿州中国五矿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航拍图)。 刘奕 摄
图为涿州中国五矿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航拍图)。   刘奕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5日电 (徐巧明 长安 刘杨)24日,在河北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120亿元的涿州中国五矿科技产业园项目的高层办公建筑和其他单体建筑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产业园科技展示中心已投入使用。

涿州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刘奕 摄
涿州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刘奕 摄

  据涿州市委宣传部介绍,围绕构建“4+2”(做大做强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生命健康、临空经济两大特色产业)产业体系,聚焦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北京企业增量部分转移,涿州市主动与世界500强、大型“中字头”“国字头”以及知名民营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先后引进了中国船舶、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等一批战略合作者,谋划实施了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中船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等重大产业项目。2021年,该市共谋划推进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1104.2亿元。

  为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今年以来,该市全面实行“五个一线工作法”,即:坚持组织部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纪检部门一线监督执纪问责、政法部门一线执法保障、宣传部门一线发现正反典型、审批监管部门一线服务监管,以此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