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组建325人应急抢险队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保定顺平养路工区人员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保定顺平养路工区人员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2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据保定市交通运输局12日透露,为应对强降雨天气,该局于7月10日启动了应对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抽调325人、150部车辆,组建公路运输、公路工程、水上应急抢险队伍,排水排涝、清除路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该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及时做好防汛物资补库更新和应急车辆、抽水设备的检修工作,确保随时拉得出用得上;各县养路工区成立安全检查小队,实施恶劣天气全天候不间断巡检巡查,密切关注桥梁涵洞、山路隧道等重点部位动态变化,重点排查道路排水沟、泄水槽、集水井,及时疏通清理淤堵涵洞,确保泄水畅通;养护巡查人员24小时在岗,对易积水路段、地道桥实行24小时不间断抽排水作业,疏导过往车辆安全绕行;放置警示标志牌,对被冲毁的的护墙临时放置沙袋,防止险情恶化。(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