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藁城区增村镇公共场所完成消毒 隔离期满群众有序返乡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2月7日电 (记者 李茜)7日,河北省召开第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流行病学专家师鉴表示,截至2月6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全镇20个村的所有村委会、卫生室、学校、汽车站、街道等公共场所已全部完成消毒,消毒面积达140万平方米。

  师鉴表示,病例报告区域缩小以及病例发现方式的变化,均说明河北省本次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截至2月6日,藁城区增村镇全镇20个村的所有公共场所已全部完成消毒,增村镇全镇1.5万余户的庭院、室内环境、物体表面均已全部完成消毒,消除了新冠肺炎感染的隐患,隔离期满的群众在政府统一组织下开始有序返回家乡。

  师鉴称,近期,河北在前期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重点加大了对农村地区和重点行业的监测预警,落实各项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力争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控制新冠肺炎疫情,预计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