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州:27日起进行新一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定州发布”微博消息,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7日起进行新一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全市农村(社区)、小区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要精心组织,核准实际居住人数,应采尽采,应检尽检,特别注意不能遗漏最近返乡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每人只能而且必须做一次核酸检测,凡蓄意重复检测或不检测造成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在等待核酸检测期间,居民一律居家,暂停一切非必要出行和聚集活动。在接受核酸检测时,广大居民要主动配合,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核酸检测完成后,各村(社区)、小区要严控人员进出,严格执行居家防疫措施,不流动、不聚集。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