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全面展开 初步计划建5000间集成房

时间:2021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工程现场。 李院红 摄

  中新网邢台1月17日电 (张鹏翔 李院红)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16日透露,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工程15日起已全面展开,初步计划建设5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等人员。

图为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工程现场。 李院红 摄
图为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工程现场。 李院红 摄

  据介绍,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房每间面积为18平方米,配备单人床、电暖气、马桶、洗手盆、热水壶等设施,以及被子、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可以满足日常需要。每隔几个房间还设置了无线网络,方便留观群众上网。

  定点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中之重。目前,邢台市除邢台经济开发区外,南宫市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计划建设隔离房一共6处,共计6500套。一期自1月10日开始建设,所需隔离房场地利用的是一处新建的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目前首批1500套已全部建成,剩余预计一周内将全部完工。(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