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四芝兰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宁晋县四芝兰镇广大党员按照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做冲锋在前的“排头兵”,积极投身战“疫”考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最前沿高高飘扬。

  坚定信心,坚决服从工作大局。该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上级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切实把全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积极主动投入工作第一线。

  亮明身份,积极践行使命担当。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表率。在做好个人检测和防护的同时,带头亮出党员身份,充分发扬不怕疲劳、无私奉献,勇做火线上的中流砥柱的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身先士卒,带头执行防控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展现党员风采。在自己居住地就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协助一线防疫人员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同镇村工作人员一起做好风险地区来返人群的摸排、上报、在外人员劝返,已返乡人员的隔离管控,封村管理、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

  广泛宣传,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帮助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等各种方式加强宣传,理性应对疫情,消除恐慌心理;带头引导群众戴口罩、讲卫生,红白事一律从简办理。带头取消各种走访、聚餐活动,教育引导、劝阻群众减少或者取消各类聚集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对散播谣言造成群众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和纠正。

  严守纪律,共同迎接战疫胜利。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树立把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