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累计检出阳性人员354人 集中度高关联度极强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月9日电(李晓伟)9日下午,第二场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据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马宇骏介绍,石家庄全员核酸检测全部结束,从初步分析看,阳性病例集中度高,关联度极强。

  一是集中度高:截至1月8日24时,累计检出阳性人员354人,分布在石家庄市12个县市区,但主要集中在藁城区,共298人,占到阳性人数的87%。

  二是关联性极强:除行唐县一例阳性病例以外,其它10个县阳性人员均与藁城区有关,特别与藁城区的增村镇有关。

  马宇骏表示,对核酸检测的结果,下一步还要组织专家再进行分析和研究,争取从中发现更多的规律性资料。(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