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州疫情防控“大提级” 公交全部停运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定州1月7日电 (记者 吕子豪)河北“定州公交”微信公众号7日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染扩散,自2021年元月7日14时起,该市公交全部线路临时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6日,定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涛指出,要采取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大提级”,在已经启动战时机制基础上,全面加大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力度,加强农村(社区)、小区人员出入管控,坚决控制人员无序流动;要全面开展重点人员“大排查”,按照省相关要求对石家庄县市区特别是藁城、邢台南宫市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公安部门要利用大数据进行排查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对隐瞒不报、不配合流调排查的依法处理。开展重点行业人员“大检测”,尽快制定全员核酸检测预案,科学合理调配医护力量和设备资源,对医务人员、教师学生、党政机关、养老机构、公共场所等重点人员和重点区域全面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检测科学、精准、到位,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