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海口市侨商联合会在海口揭牌成立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12月14日电(陈德壮)海口市侨商联合会13日在海口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表示,海口市侨联将充分利用海口市侨商联合会平台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帮助侨界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为侨界企业在海口市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促进侨界和海口市经济的深度合作和互利共赢。

  据了解,海口市侨商联合会是一家由归侨、侨眷、华侨华人企业家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团体。该会以服务侨商、贡献社会为宗旨,维护侨商的合法权益,广泛联系海内外侨界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为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海口市侨商联合会共有单位会员8家,个人会员74名。

  海口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为海内外侨商们搭建了一个维系感情、缔结友谊、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将充分发挥广大侨商海内外资源优势,推动更多优质外资项目落地海口。(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