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九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侨网

  11月13日下午,“归来吧”——“侨见岭南”中华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在广州举办,作为“亲情中华·风韵南粤”第九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首场活动,现场,近200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为媒,以艺通心。

  一杯清茶解去乡愁,一曲琴音抚慰心灵。本次体验活动包括有汉服、书法和茶艺体验等,选取能引起侨胞们共鸣,又具有参与感和体验感的项目或元素。

  在合影区,组委会还特别布置了礼物展示墙,邀请海外侨领带回一份或具有住在国代表性、或具有故事分享价值的物品,并专门陈列。(记者 蔡敏婕 制作 费璠)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