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朗诵集结营探访中国紫檀博物馆

时间:2023年08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8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第六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集结营探访中国紫檀博物馆。

  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对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耐心地向营员们介绍了紫檀文化的寓意和象征。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主任张泽军代表基金会向陈丽华馆长常年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基金会开展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探访期间,陈丽华与营员们就紫檀文化展开了深度交流,陈丽华表示希望通过华裔新生代,把中国优秀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与当地文化、文明交流互鉴,让世界对中国有更多的了解。

  中国紫檀博物馆副馆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赵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自201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旨在通过朗诵的形式为热爱中华文化的海外华裔青少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通过诵读展示语言的魅力和精神风采,从而提高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