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首都机场复航北京至慕尼黑航线

时间:2023年07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新社北京7月2日电 (记者 刘文文)2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迎来汉莎航空中国北京至德国慕尼黑航线的复航,航班频次为每周三班,选用空客A350-900型客机执飞。

  进入夏航季后,首都机场航班量、旅客量持续增长。上半年,首都机场客运航班量达到16.5万架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4%。其中,国内市场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9%,国际市场也在稳步复苏。目前,国际航点数量恢复到65个,洲际航线恢复30余条,包括法兰克福、莫斯科、悉尼、米兰等,亚洲航线也恢复超过30条,包括首尔、曼谷、迪拜、东京等。

  暑运期间,首都机场还将陆续复航及增班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其中,国航即将复航北京至札幌、慕尼黑航线,并增班北京至马德里、华沙、日内瓦、中国台北等航线。

  据悉,8月1日起,首都机场还将迎来国航“北京至慕尼黑”航线的复航,届时该航线将达到每周10班。(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